薄冬

大部分时候在其他地方写原创
最近回来(或许会)写一点诡秘

【王杰希】魔术师


      今天是9月2日,星期六。

       在今天,荣耀职业联盟第三赛季揭幕赛打响。
       今天的王杰希正式出道。作为新人,直接担任微草战队队长,操纵核心角色王不留行。
       整个荣耀圈都为此而震惊。无数人期待着他在场上的实力,以怀疑的眼神审视这是否仅仅是一个巨大的噱头。
       就是今天,第三赛季揭幕赛,微草迎战皇风。赫赫有名的皇风战队,冠军有力的争夺者,令众人对此战的期待升至巅峰。
       而王杰希没有让任何一个人失望。

       屏幕上的魔道学者,以一个又一个诡秘至极却又精准刁钻的飞行轨迹,以及接连不断的漫天飞舞的魔法药粉与烧瓶药剂,牢牢地抓住了每一个人的眼球。
       对手的应对几乎没有对王不留行造成什么威胁。与其说是对战,不如说是王不留行技能展示的舞台。
       轻轻松松接连打败皇风两位大神级选手,稳稳当当地将擂台赛的两分收入囊中。所谓一战成名,不过如此。
       就是今天,所有人都在津津乐道王杰希那独树一帜的天马行空而又匪夷所思的打法。没有人能够看透他的想法,没有人能够猜到他下一秒的攻击。一切的一切就好像是一场魔术表演。

       是的,就在今天,王杰希的打法被视为魔术。
       就在今天,王杰希被称为“魔术师”。
       而接下来的这个赛季,才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_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_

_你说群星璀璨,那一定是没有看见过王杰希的眼睛。_

评论(1)
热度(43)

© 薄冬 | Powered by LOFTER